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你终于有个名份了。。Miss.Berry...

哈哈。。。今天早上。。四月三十号。。。
我突然鼓起勇气向告诉我的妈妈关于我有女朋友的事。。。
下定决心今晚一定要一五一十地告诉他。。。
等了好久。。我终于放工了。。。
也做好心理准备了。。。砰砰砰!!!!
心跳更快了。。。真得很怕妈妈会反对。。。
到家了。。。心跳就快跳出来了。。。
好了。。一到家我就特地说点东西逗妈妈开心。。
让他心情好点。。。在告诉他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当我吃饭时他也吃饭。。。这是我就知道天给了我机会。。
我就鼓起了勇气。。。说了。。。妈妈!我有女朋友了!!
然后她突然就笑着大大力的打了我一下。。。。OUCH!!SAKIT!!
哈哈。。。她接受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真得很开心。。。
心里不需要再瞒她了。。也给了爱人一个名份。。。
我想爱人知道了一定很开心。。
但我妈妈一来就问我亲亲过她吗?我突然慌了起来。。。==
心想该怎么回答他。。。然后就说了。。
只是亲过脸。。哈哈
真得很惊吓他问这个问题咯。。
我爸还说下次吃饭叫迈爱人来吃哦。。。哈哈
我想这次开心死爱人咯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youe mum really ask u tat?
    why lao gong never told me ?
    haha...thx,lao gong...
    i will prove that i will love u forever...
    and take care of u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突然回来看到的
    以前的你真的很可爱
    想的都是我哦^^
    好怀念哦
    原来以前的我们那么的幸福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