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大日子大日子。。一年一个月咯。。Miss.Berry..

哈哈。。今天可是大日子哦。。
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。。也是我和Miss.Berry的一年一个月哦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这么快就一年多了。。。。
我看我的眼睛再盏几下又多十年的咯。。
很开心很幸福能跟她一起。。
             
          我爱你
Miss.Berry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you also forgot this big big day de lar...
    hng~ you wan me appear in your future meh??
    10 years o? i wan b with u forever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=...where got forgot a...
    i reli didnt a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