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燕福记trading....

天天都那么早起身去做工。。闷死哦。。。
但为了钱。。是要做工の啦。。。
我的爱人又不给我吃软饭哦。。。><
一去到做工。。又没东西做哦。。要等到比较会的人到了才叫我工厂里の东西哦。。
当他们到了就叫我包包货,量量那些燕窝,吹干,学看有什么燕窝。。哇,他的种类多到。。
现在差不多整天都在拔毛哦(燕窝毛)。。。
现在看到燕窝就好像看到了。。。。。。大便!!
那些毛都弄到我很痒哦。。不然就是鼻子打喷嚏。。。
但说真の还蛮轻松の。。只是坐着拔毛看工人量货派货等等。。。
下个星期上面の工厂就开咯。。到时更多工人了。。更多工要做了。。。
还有如谁想跟我买大便(燕窝)的话可以跟我联系哦。。019-3773533(steven Loh)
哈哈。。当然也想生意兴隆啦。。谢谢大家。。 
我们这里的燕窝可是很干净の哦。。全部都是人工一手一手清理の哦。。包你满意。。。哈哈
有兴趣者请联络我啦。。。谢谢。。

        想不想吃啊?这可是大补您的肺阴、滋养肾 ...
         干净利落。。没药水。。健康又补

9 条评论:

  1. i wan eat many bird nest...but for free de
    can ar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ei...u put your hp no. at here...
    later got other gals kacau u leh???
    u belongs to me de wor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打广告~
    要我帮你代言吗?
    哈哈
    我将出名=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有来有往。。你帮我买玻璃我帮你买燕窝啦。。^^大家两对面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要十二打...
    这个月三十一号...
    赶到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Berry:haha...free?erm...can de if my parents knw u r my gf le...dun hv gals find me de la..dun worry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iyen:haha...selling bird nest is not nid a代言人的
    ur skin not enuf nice...cant be our company 代言人..haha..if u wan buy bird nest sure can

    回复删除
  8. chyuen:haha...ok a...so good...i buy 100slices glass...u buy 100boxes of bird nest a...有来有往。。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