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Mr.Blackie Birthday..

今天也像平时那样起身。。大概十点至十一点起身了。。
然后一直到下午就开始帮妈妈弄东西吃了。。
弄到一半时妈妈突然问起Miss.Berry的东西哦。。。吓到啊。。
他就问我她在家有做家务的吗?会煮饭的吗?。。很幸运的这些她都有做的。。哈哈
我想我妈对她的印象都蛮不错的哦。。。
我想我妈也会很快的能接受她吧!!希望如此啦。。。
做完后就去看下戏打下psp。。然后就跟爱人谈天咯。。
然后就复她有点慢咯。。。她就不爽我了。。。
我只是复到比较谩嘛。。。有没有敷衍她。。。告诉她我没有敷衍她又不信。。唉。。
不久后我就开始准备冲凉那些了。。。
因为要去帮Mr.Blackie庆生咯。。。
然后大家都一致决定去shabu-shabu(滚滚火)。。。真得很不错。。但有点贵了。。
那边就像shushi king的style。。也是把食物放在旋盘上的。。但它的是火锅,然后每人都有自己的锅。。喜欢煮都就都可以。。。
当吃到肚子差不多饱的时候。。我跟玻璃王子突然说起笑来。。我就一面笑一面吃。。突然不小心的。。我嘴里的食物掉到他的裤子去了。。哈哈,然后我又一直笑。。原来猪仔也看到食物掉到裤子上了。。他也笑着指着他的裤子。。然后玻璃王子就看看什么事便朝他的裤子望去。。他突然拉他的拉链上来。。。哈哈。。炸到。。原来他的拉链也没到站。。笑到我差点要滚在地上哦。。。然后我们还是一直笑。。。
最后他终于懂我们在笑什么了。。。他还把食物弹会给我。。胃到死。。><
吃饱后就去棋坊喝茶,谈天,送礼物,整故Mr.Blackie。。和吃蛋糕。。
虽然今天Mr.Blackie是主角。。但不怎么感觉他是主角。。哈哈。。

7 条评论:

  1. happy day
    long time no all out 2gther liao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 will try to learn more...
    later cook sumthg special 4 u and yr family,okay??
    and help your mum do housework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yen:haha...sure lo..long time no go out wif all frenz le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erry:haha...he dunno o...so funny...yup...ok la..promise o..miss u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当然知道啦。。>.<。。怕你们闷才搞搞笑而已。。真伟大。。haiz...
    的确很久没出来了。。。不过我比较想旅行。。
    每天做工。。好想休息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。。假啦你。。明明就是不知道。。去旅行?你包玩啊?如果不用钱现在去都可以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