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公公,公太。。我们来拜你咯

一年一次の清明节又到了。。虽然清明节已过了一段时间。。
但有心不怕迟啊。。爸爸都在国外。。所以必须等到他回来才能去拜。。
并且就选了今天去扫墓。。虽然有点迟了。。但我们还是很有心の去‘寄’钱和拜祭他们。。
要保佑我们都平安哦。。当少不了Miss.Berry啦,也要保佑她哦。。

今天真是无聊。。扫墓完毕后就去到soul city附近吃淋面。。满好吃の。。
过后就Mr.Blackie陪我去学校弄关于文凭的东西。。哪知道我们一到。。老师就刚进去开会了。。真の是倒霉哦!!不知道是不是Mr.Blackie带那些不好の东西给我。。哈哈。。

所谓‘要人陪你,当然自己也要付出代价,陪回他‘。
陪他去他的college报名。。哇!!够力咯。。十块白白没有了,今天真の很舍不得跟那十块说拜拜。。他陪我不需要用到什么钱。。但我陪他来回的钱都用了十块。。亏本了咯。。
但也没关系啦。。 至少知道如果搭车去我学校の路程需要用到の钱是多少了。。算了吧。。十块当捐钱积福啦。。

今天回到家也跟爱人吵了下。。心情也不好了。。。
对不起哦MISS.BERRY。。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