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本大爷回来咯





哈哈。。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最近Miss Berry都一直在说我没有写很久了。。。过后就到Mr.Blackie说我三分钟热度。。写下又不写了。。。好咯。。先在就写会咯。。哈哈。。你们没有的再说我了吧?
的确我真的很久没写了。。因为都懒得去写。。。只是上来看看而已。。。
那就从6月7日开始写吧。。。6月7日当天,是Miss.Berry的表演。。。(在这表演前,有两个损友因想我陪他们去旅行所以就开玩笑说Miss.Berry那天扭到脚不能去跳舞。。那我就能陪他们去旅行了。。真黑心啊他们。。但天有眼Miss.Berry在表演前都没有受伤什么的。。。哈哈。。那两位损友就是Mr.Blackie &玻璃王子啦)
让我来介绍:第一位当然是幕后大佬啦,名为:玻璃王子
而这位坐到那么娘的肯定是Mr.Blackie啦。。。就是他们。。要认住他们的样子哦

第一次看他表演真的很期待哦。。。早早起身就准备去他家了。。。一去到就看到她已经化好妆了。。满不错的。。不回太浓。。。然后就看着她大姐帮她电头发咯。。哈哈
点好后头发很膨哦。。感觉像黑鬼的那种发型。。哈哈。。很狂野。。
弄好后我们就到大会堂等他的朋友一起集合然后去表演了。。表演很不错啊,满精彩的。。而且我还跟她的阿姨和姐姐他们一起看他表演呢
她们也穿到很暴露。。原来在我们国家也批准他们那样穿的哦?哈哈。。
表演后我就在外面等了差不多整个小时。。够力咯。。拍照都拍那么久哦。。。女生就是女生。。哈哈。。但没关系拉。。难得有一次的表演。。。看到她表演我也觉得光荣哦。。^^
表演后就会他家洗澡。。。然后就到和我家人去看戏咯。。。哈哈。。
我们看terminator salvation...不错哦。。满刺激的。。
看完后我们就到putra permai附近的station 1吃东西咯。。那边的东西不错哦。。而且还很大分哦。。。
就将一天就过了~

4 条评论:

  1. 损友好过会盖人电话的咯>.<
    还很记得当时的感觉...
    心淡咯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啊。。顶你。。。
    根本就没盖过你电话。。。是要讲我的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时真的是没线啦。。我家那边没什么线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..
    haiz...
    y so serious....

    回复删除